×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校团委开展中山校区研究生团学工作调研

2021-12-03 团委 浏览量:


  12月1日上午,学校团委开展“我为学生做实事”活动,在中山校区行政楼4楼会议室召开校区研究生团学工作专题调研会。中山校区办副主任陈维青,校团委副书记李南,中山校区团工委书记,食品科学学院、医药化工学院研究生工作负责人,医药化工学院团委书记,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中山校区研究生代表参加调研会。
  会上,李南向校区各单位和与会研究生代表介绍了校研究生会改革后的设置情况、主要工作和校研会校区延伸管理存在的困难,并听取了与会研究生代表反馈的涉及校研会组织活动便利性和覆盖面的意见。与会人员对目前中山校区研究生活动参与形式与需求进行了讨论并交换了意见。会议决定,针对中山校区研究生反应较为突出的问题,在校研会日后活动的组织与安排方面要充分考虑中山校区实际情况,优化组织流程、提供便利条件、拓展校区平台,并在校研会人员招募过程中注意提高读研时期后半段在中山生活的研究生比例,培养研究生工作力量。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医药商学院党委举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百年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朗诵会

下一条:中药学院党委到广药集团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开展党建交流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