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医药商学院党委举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百年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朗诵会

2021-12-03 浏览量:

  

  12月2日,我校医药商学院党委在中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百年奋斗力量”的2021年医药商学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交流会。活动以朗诵为主体,全院11个师生党支部近200位师生党员参与了这场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在学生第一党支部高亢激昂的诗歌朗诵《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帷幕。各支部先后表演了《永远跟党走》《我喜欢红色》《觉醒年代》《百年答卷》《伟大的进军》《长征.七律》等朗诵节目,很好地展现了各支部的风采,表达了大家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对中国共产党的崇高敬意。除了诗歌朗诵之外,还有大合唱、手语表演等节目,如国贸师生联合党支部演唱的歌曲《灯火里的中国》给人激情澎湃之感。教工第三党支部朗诵的《百年答卷》展现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绘就的壮美画卷,展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
  本次活动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活动不仅提高了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也是学院创新载体,以开展活动为抓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体现。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下一条:校团委开展中山校区研究生团学工作调研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