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医药商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2021-11-29 医药商学院 浏览量:


  为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促进学院教学质量和教学能力不断提升,11月26日下午,我校医药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2021-2022学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学院党委书记杨苑芬、副书记陈韶峰,学校教学督导周卫平教授、医药化工学院教学副院长刘环宇、食品科学学院教学副院长吴小勇以及学院师生代表出席本次比赛。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秋主持。
  本次比赛以“课程思政”为主题,参赛老师们通过精心准备和用心设计,利用典型案例、课堂互动、PPT展示等教学手段和方法,将课程思政教育和专业素质教育融为一体,充分展示了学院课程思政建设方面的成效以及青年教师的精神风貌和教学能力。通过激烈角逐,沈凯老师荣获一等奖,陈景信和唐伟两位老师荣获二等奖,刘荔洋、原宗琳、谭清立和陈婷四位老师荣获优秀奖。
  赛后,各位专家评委就参赛老师的教学手法、语言组织、情节设计、内容特色以及课程思政融入技巧等方面一一进行点评,并就“如何上好一堂课”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参赛教师纷纷表示收益颇多,今后将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把比赛中的学习心得运用到具体教学过程中,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努力打造“金课”和一流课程。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生科院党委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云浮校区党委召开“三全育人”专题研讨会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