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生科院党委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2 生科院 浏览量:


  11月24日,我校生科院在基础医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生科院党委书记谢沫珠主持。
  谢沫珠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回顾百年奋斗历程,总结重大历史经验,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饱含深情、激荡人心。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结合生科院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在交流中畅谈收获和感悟,在集思广益中明确学院的努力方向和凝聚发展共识。会议要求全体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全面学系统学,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感悟初心、增强自信、汲取力量。要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统筹兼顾,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地结合起来,与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紧密地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生机活力,切实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整体合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提升教育实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师生头脑、巩固意识形态阵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会议还要求各委员要联系所在党支部,带领所在党支部认真开展学习。据悉,生科院教工第六党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等支部已经扎实开展学习贯彻活动。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新药研发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医药商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