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新药研发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2 新药研发中心 浏览量:

  12月1日,学校科研机构党总支第三支部(新药研发中心)在科技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新药研发中心副主任陈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陈钢首先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有关情况。他指出,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他还谈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我们在各个领域、各个方面都必须自觉坚持党的领导;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响应党中央号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把全会精神与新药研发中心建设发展相结合,促进工作高水平发展。
  新药研发中心老师王纠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3个“需要”、党百年历程创造的4个伟大成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成就、党百年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党百年奋斗的10大历史经验、全党4个必须和1个号召等内容。大家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坚信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学校副校长、新药研发中心主任张陆勇在会上强调,新药研发中心的发展要从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始,要学懂、弄通、做实,做实才是终极目标。他指出,大家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并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做到知行合一;同时要对制度和规矩形成共识,凝聚集体力量和智慧,推动中心建设不断向既定目标前进。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畅谈了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创新,努力使新药研发中心走出适合自己的特色发展之路。
  通过本次学习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领悟到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也更加清楚自己的责任使命,并将进一步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和源泉,促进中心高质量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46期辅导员沙龙 探讨疫情背景下的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

下一条:生科院党委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