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中药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2021-12-31 中药学院 浏览量:


  为提升青年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水平,12月30日下午,我校中药学院在学院多媒体会议室举行2021-2022学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邀请了张德兴、赵红、宋粉云、张居永和沈娟五位专家作为评委出席。学院院长何新在赛前致辞,她希望青年教师通过青年教师竞赛等平台精心备课、耐心磨课、虚心听课,在不断的学习和观摩中取长补短,积累更多的宝贵经验,逐步提升个人的教学能力,并指出学院也将持续采取有效措施帮助青年教师成长。
  决赛中,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8位老师采用多媒体课件和自制实验教具、板书等形式对自己所选的课题进行教学展示。选手们精心组织和设计教学内容,通过深入挖掘课程中蕴含的课程思政教育资源,探索专业课程与思政课同向同行的新路径。评委专家对每位选手的表现做出了细致点评,在肯定优点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并分享了自己在教学工作中积累的宝贵经验,令年轻老师们受益良多。经过三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林健、葛跃伟和邵艳华老师分别夺得前三名的好成绩,并将代表中药学院参加校级比赛。
  中药学院两年一届的青教赛,进一步锤炼了教师的教学基本功,激发了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起到了推动作用。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中医学院举行第三届中医临床技能操作竞赛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办第三届仪器分析技能竞赛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