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医药化工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3-08 医药化工学院 浏览量:


  3月7日下午,我校医药化工学院党委在中山校区化工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新权主持,学院领导、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廖新权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这次会议上强调:总结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坚持纠正一切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不正之风,坚持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坚持完善党和国家监督制度,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与会同志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信念坚定、无私无畏的境界情怀,正视问题、刀刃向内的政治勇气,不忘初心、勇毅前行的使命担当,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是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
  廖新权强调,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师生党员要做到:一要把支部“三会一课”落实好,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支部学习会第一议题落实好。二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中央八项规定等精神,以优良的校风、教风、学风取得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我校举办庆三·八“幸福职工”系列健康讲座之插花艺术培训活动

下一条:云浮校区学期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