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我校举办庆三·八“幸福职工”系列健康讲座之插花艺术培训活动

2022-03-11 工会 浏览量: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广大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学校工会、女职委于3月10日下午在大学城校园教学楼A2-222课室举办了“幸福职工健康系列讲堂”之插花艺术培训活动。本次培训邀请了国际植物园组织成员、中国插花花艺协会理事周惠贞老师为指导老师。活动还对中山校区教学楼6101商学院党务中心和云浮校区办会议室两个分会场进行网络视频同步直播。学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各部门工会干部及教工代表近15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始,周惠贞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插花艺术的分类、花艺流派和鉴赏技巧、花材的特点和花语寓意、插花的基本方法、花型设计等知识,接着与老师们探讨了如何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设计新的花艺造型,最后现场教授指导老师们完成作品。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亲手实践,一盆盆各具特色、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女老师们脸上洋溢着喜悦欢快的笑容。
  此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抒发了女职工的高雅情怀,同时以花感人、以花育人,培养了女职工美好的生活情趣,是一次高雅又有生活气息的活动。


周惠贞老师讲授插花艺术


周惠贞老师现场指导


大学城校园主会场花艺作品展示


中山校园分会场花艺作品展示


云浮校园分会场花艺作品展示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生科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点评辅导会

下一条:医药化工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