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生科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点评辅导会

2022-03-17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更好地帮助学院教师提高申报书的质量,3月9日下午,我校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在基础医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点评辅导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广州中医药大学生化教研室主任、中国生化与分子生物学会中医药分会副理事长谭宇蕙教授以及中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青年长江学者、国家优青项目获得者黄盛丰教授到会指导。辅导会由学院副院长邵红伟主持,学院多名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教师分别对所申报的基金项目进行了汇报,谭宇蕙教授及黄盛丰教授随后进行点评。两位教授从项目立项依据的优化、整体研究思路构建、创新点的凝练、申报书撰写技巧等多方面对每份申报书都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就老师们申报书中出现的具体问题逐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指导。两位教授还结合自身的申报经验和体会与老师们作了深入的交流。点评会现场气氛热烈,各位参会的老师与两位专家频频互动。会后老师们表示,通过本次的辅导会提升了标书写作技巧,进一步明确了修改和完善的方向,增强了申报信心,对今后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及其他项目帮助很大。
  本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点评辅导会是生科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促进工作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也是生科院应学校科技处要求,在申报冲刺阶段对以青年基金为主的申报书进行的一次有针对性的点评辅导会。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审计处到附属第一医院调研指导内部审计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办庆三·八“幸福职工”系列健康讲座之插花艺术培训活动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