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科研机构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

2022-04-22 科技处 浏览量:


  4月21日上午,学校科研机构党总支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重要回信,会议由党总支负责人赵力民主持,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赵力民领学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及总书记的回信内容,提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各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表示,将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转化为加快教育科学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团结和带领广药大科技工作者以中国冰雪健儿为榜样,坚定理想、不忘初心,不断推动科技创新,在培养适应新时代国家发展需要的高质量人才的同时,也在助力社会经济发展的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会议同时讨论通过了《广东药科大学科研机构党总支2022年学习计划》,党总支及各支部将严格落实学习计划,推进理论武装,加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体育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专题会议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专题工作会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