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医药商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22-05-13 医药商学院 浏览量:


  5月12日,我校医药商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双代会代表共20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韶峰主持会议并致开幕词。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苑芬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 奋力开创特色明显的医药商学院建设新局面》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学院所取得的发展成绩。在回顾过去、分析发展形势之后,报告提出了2022年学院工作的总体思路,并从六个方面对2022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杨苑芬强调,2022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也是学院“十四五”规划深入实施之年。学院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围绕重点工作,团结一心、砥砺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继续为建设特色明显、在广东省内乃至华南地区有较高影响力的医药商学院做出新的贡献。

  大会还听取审议了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以及学院2022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办法修改情况报告。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云浮校区开展2022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应急疏散演练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团建工作会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