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云浮校区开展2022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应急疏散演练

2022-05-13 云浮校区办 浏览量:



  5月12日,云浮校区办组织校区全体师生员工开展应急避险和疏散逃生演练。本次演练旨在增强师生员工的逃生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提高校区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确保校区师生员工在遇到重大突发事件时能果断应对。校区办对演练高度重视,依据学生宿舍布局和疏散集合等实际情况编制疏散演练计划,全体师生各就各位,严格按照演练方案的要求开展应急疏散演练。本次演练共有3860人参加,所有宿舍楼内的师生疏散到指定集合点仅用时10分20秒,其中建德书院师生用时最短,仅用7分8秒就完成疏散。本次演练活动提高了师生的应急避险逃生自救意识和在突发事件下的应急反应能力,进一步促进了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最大限度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九期教学沙龙“午餐会” 黄丽玫老师分享“遇见最美的自己——从教师礼仪开始”

下一条:医药商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