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虚拟仿真项目建设暨一流课程建设”主题交流

2022-06-16 公共卫生学院 浏览量:

  为更好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树立人才培养新模式,6月14日上午,我校公共卫生学院邀请了本校医药商学院物流管理系主任石荣丽副教授在赤岗校园G315会议室为大家开展了题为“虚拟仿真项目建设暨一流课程建设”的交流会。会议由公卫学院副院长庄文敏主持,公卫学院当天无教学安排的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石荣丽以组织经济类虚拟仿真项目建设、申报全国第一批物流专业精品课程“物流配送虚拟仿真实验在线课程”立项为例,围绕“选题是重中之重”“选题及建设过程需充分调研”及“项目建设必备条件”三个方面分享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及一流课程建设的心得与经验,重点提出选题的重要性,指出“能实不虚”,注重创新性和探究性,并就虚拟仿真项目建设的知识产权和网络安全方面和在座的老师进行了交流。本次交流为与会老师们梳理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的思路,明晰了申报流程,优化预申报课程的整体内容,针对学院实验教学需求和金课建设目标,将更好推动虚拟仿真项目建设在激发学生参与实验兴趣,进一步加强学院专业内涵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的作用。

  据悉,目前公共卫生学院已建设有国家级、省级一流课程6门,校级一流课程4门,省级、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示范课堂5门,虚拟仿真项目2项。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云浮校区党委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赴广州市食品检验所调研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