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2022-07-01 公共卫生学院 浏览量:

  6月30日,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在赤岗校园公卫楼315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庄文敏主持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子雄宣读了表彰决定。优秀党员代表上台领奖。教工党员代表杨文翰在发言中表示,作为青年教师,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把理想志愿同党的教育事业、学校的具体工作紧紧联系在一起,努力为新时代党的教育事业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学生党员代表徐丽媚在发言中表示,作为新时期的青年党员,要坚定信念,永葆一颗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之心,奋发有为,做时代的佼佼者;勤于动手,增强实践能力;勇于奉献,发挥模范作用。随后,学院举行了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温斌在讲话中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业绩,总结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师生党员在学院发展过程中所作出的贡献,并展望了学院事业的美好前景。她代表党委提了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加强理论武装,筑牢理想信仰,全院必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上级决策部署,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落实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建强红色堡垒,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根本保障。牢固树立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的鲜明导向,各支部要按照学院党建考核制度,健全党建工作机制,树立党建品牌,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发挥先锋作用,师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我是党员我先上,我是党员我带头”的精神,更加自信更加积极地投入工作和学习,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张衡博士为全体与会党员解读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我校举行与广东省中药研究所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活动

下一条:药学院举办“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