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云浮校区开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廉洁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6 云浮校区办 浏览量:



  为扎实开展云浮校区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以过硬作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2日,我校云浮校区党委组织党员职工前往新兴县六祖镇叶季壮故居、太平镇河村战斗遗址(太平镇河村铁肩广场)和东城镇碧塘村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廉洁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叶季壮故居,全体党员通过阅读图片、文字资料,详细了解了被称为“红管家”的叶季壮将军的生平事迹、理想抱负、革命历练、廉洁风范以及在抗日战争时期和新中国成立后在经济贸易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随后,党员们到达太平镇铁肩广场,感悟当地劳动人民艰苦奋斗、勠力同心建设美丽乡村的精神风貌。全体党员职工在校区党委书记吴新再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党员们到东城镇碧塘村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过充满历史文化底蕴和红色文化底蕴的清风巷、碧塘书院、举人巷、一品夫人故居、碧塘村史馆、清心湖和习武场等,细细体会到碧塘村“孝廉俭朴、尊师尚学”的清廉文化与优良传统。

  此次廉政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职工感受颇深。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思想之弦、落实应尽之责,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洁身自好,远离腐败,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赴福建古田开展红色教育学习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暨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