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赴福建古田开展红色教育学习活动

2022-09-26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浏览量:


  9月23日,我校离退休党委和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组织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委,关工委、老教育工作者协会负责同志等一行15人前往福建古田开展红色教育活动。老同志们参观了“古田会议”旧址和才溪乡调查纪念馆,实地了解了中央革命根据地的创立和发展过程,重温红色政权的孕育和成长;在“光荣亭”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登上松毛岭,亲身感受七天七夜松毛岭战役的惨烈和悲壮,瞻仰了无名烈士墓;参访“红军长征第一村”中复村,重走“红军街”“红军桥”,听带班老师讲述当年家家户户送子参军的感人故事;参观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旧址、杨成武纪念馆和瞿秋白纪念馆、纪念碑,详细了解革命先烈伟大事迹,感受用先烈们理想照亮道路、用生命点燃革命的崇高信仰和精神。

  历史因铭记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发扬!参加学习教育活动的同志们在重温了党和军队的创建发展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后,纷纷表示要永远跟党走,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奉献。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机关第二党总支部与校团委师生携手开展“喜迎二十大,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云浮校区开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廉洁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