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总支部与校团委师生携手开展“喜迎二十大,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9 机关第二党总支 团委 浏览量:



  9月28日,机关第二党总支部与校团委携手开展“喜迎二十大,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入理解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招投标与采购管理中心、团委等党员代表和团学干部代表共32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与会师生代表分别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当代青年要求、坚持“一国两制”、构建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等方面结合我校医药院校特点和当前教育教学情况交流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心得体会。大家的发言贴近学生、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现场讨论热烈。

  随后,机关第二党支部认真听取了团学干部对学校后勤保障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现场向学生宣讲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并认真记录学生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会后将一一跟进处理,不断提升机关服务水平,营造校园良好的育人环境。



  会后,机关第二党总支部给每位团学干部赠送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学习书籍。此次党日活动加强了机关党员与团学干部的学习交流,贯彻落实“三全育人”理念,改进了机关工作作风;同时利用党建带领团建,引导团学干部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倪慧玲 刘丽 李西贝阳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卫生化学党支部与广东省科学技术实验室联合会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赴福建古田开展红色教育学习活动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