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卫生化学党支部与广东省科学技术实验室联合会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30 公共卫生学院 浏览量:


  为探索“校、企、会”共同打造政治硬、能力强、素质高的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人才培养和输送模式,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9日,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卫生化学党支部与广东省科学技术实验室联合会党支部共赴康正检测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校、企、会三方党员和代表共16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党员和与会代表首先在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卫生化学党支部书记白研的领学下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入理解构建和健全国家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的重要战略意义、完善医防融合机制、强化中医药科技支撑等内容。随后,校、企、会三方就创新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人才培养和输送模式、党建引领和推动高校科研成果转化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和交流。活动结束后,校、企、会三方都表示将进一步以党建促业务,探索党建引领下“产、学、研、教”发展新模式,推动科普工作和人才培训,通过标准研制等工作共同促进卫生检验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对2022级新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导入教育

下一条:机关第二党总支部与校团委师生携手开展“喜迎二十大,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