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云浮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09-23 云浮校区办 浏览量:


  9月22日上午,云浮校区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由校区党委书记吴新再主持。

  会上,校区党委委员钱国强在领学中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总书记最重要的著作集之一,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权威教材。第四卷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深刻阐发了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为我们启迪了思想,指明了道路。

  吴新再强调,知之愈明,行之愈笃,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置放于学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体要求中,融会贯通,感悟其新的精神、新的阐述、新的要义,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运用好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筑牢信仰之基,要把这本著作的核心要义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用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岗位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到实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医药化工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暨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医药商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暨新进教师座谈会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