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医药化工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暨工作部署会

2022-09-23 医药化工学院 浏览量:


  9月20日上午,我校医药化工学院党委在中山校区化工楼二楼208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新权主持,学院领导、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廖新权传达了学校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和《关于印发<广东药科大学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广药大党发〔2022〕78号)的精神,并对如何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了具体部署。廖新权要求,与会同志和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学习领会会议和文件的精神,把工作落到实处;二是教师切实履行好职责,落实好立德树人的工作任务;学生要遵规守纪,刻苦学习,履行好为学、为事、为人的使命,杜绝考试作弊等不良风气,共同为创建良好的校风、教风、学风作出应有的努力;三是要精心谋划,通过“第一议题”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专题培训、学习研讨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教育和警示教育,营造崇廉尚洁的良好社会风尚和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医药化工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精神

下一条:云浮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