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医药化工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精神

2022-09-23 医药化工学院 浏览量:


  9月20日上午,我校医药化工学院党委在中山校区化工楼二楼208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新权主持,学院领导、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廖新权为大家朗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原文,并传达了《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 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精神。接着,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廖新权与两位师生代表作了发言,均表示要将重要回信精神贯彻学习好,坚守“为民族复兴办教育、为国家富强育英才”的办学初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廖新权要求,与会同志以及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广大教师要做“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 成为“经师”和“人师”统一的大先生, 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要坚持“四个相统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上来,恪守教师的初心与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珍惜时光、刻苦学习、砥砺品格,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药学院举行2022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实验室安全培训会议

下一条:医药化工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暨工作部署会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