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医药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干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10-17 医药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我校医药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院广大师生党员干部以各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反响热烈。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让全院广大师生党员干部群众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会后,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激发活力、鼓舞斗志,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做好本职工作。

  学院党委将深入学习和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抓好学习研究,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积极发挥表率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有效形成深学细悟、笃信笃行的浓厚氛围。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直属图书馆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

下一条: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