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药学院开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2022-12-05 药学院 浏览量:

  在全校上下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之际,12月3日上午,我校药学院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学院党委书记徐思师为培训班作开班动员,并讲授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专题党课。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建组织员陈丽敏主持,共217名师生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线上的形式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徐思师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工作,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列为学院党员培训教学计划的主要内容,结合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阶段的实际,在课程上进行了精心安排。她希望学员们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持之以恒加强党性锻炼;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争做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的模范,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在专题党课中,徐思师从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行结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她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她以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五个牢牢把握”的学习要求为主线,为学员们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她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殷切希望,对如何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学习、工作、成长的强大动力,希望学员们要认真扎实“学”、要全面系统“悟”、要脚踏实地“干”,要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投身于伟大事业,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棒接着一棒跑,努力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贡献,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学院党委在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中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党章,目的是要通过组织学习,引导教育全体学员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大会确立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增强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做到学思用相贯通,知信行相统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来。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学校团委举办第二期“名师大讲堂”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第二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