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护理学专业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

2022-12-09 护理学院 浏览量:

  12月8日下午,我校护理学院在大学城校园召开护理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会议邀请了中山大学万丽红教授等5位高校教育专家和南方医科大学张广清教授等5位行业专家进行线上指导。学院领导及无课教师参加了本次论证会,副院长陈秀霞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由天辉对护理学院办学规模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做了简要介绍。她强调了本次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感谢各位专家对本次修订会的支持与帮助。专业负责人蓝宇涛教授介绍了护理学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情况。王娟副教授就修订的依据、学分学时分配、课程体系与课程设置、特色与困惑等方面对2023版护理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汇报结束后,各位专家各抒己见,对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特色、课程设置、人才技能培养、毕业实习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会后,全院教师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为基本遵循,切实将新标准、新理念、新要求融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积极采纳专家们的建议,努力制定出新医科背景下护理教育改革可行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办第三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学校团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