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中药学院、中药资源学院召开2023版中药学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2023-01-06 中药学院 浏览量:


  1月5日上午,我校中药学院和中药资源学院在中药学院会议室召开论证会,对2023版中药学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修订论证。会议由中药学院院长何新主持。

  本次论证会秉持“对标国标、与时俱进、凝练特色、切实可行”的原则,修订中药学、中药制药、中药资源与开发、中草药栽培与鉴定四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为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优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优化课程结构和人才培养模式,中药学院和中药资源学院成立了由中药学院副院长张彦、中药资源学院副院长郑希龙,学院督导组组长、系主任及教师代表组成的工作专班,对标教育部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提高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规范性;并且对标地区产业发展新趋势、新形态,确保人才培养方案的科学性和专业特色。论证会总结了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在执行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对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建议,对课程体系、素质教育、信息化融入、中药新药法规、学分设置、课程增减与顺序调整、课程思政建设质量的提升路径等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取得了预期成果。


编辑:倪慧玲 刘丽 李西贝阳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2023年度学生科技创新工作专家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团委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