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学校团委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

2023-01-05 团委 浏览量:


  1月3日,我校团委在大学城校园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学校共青团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会,学校团委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学校团委书记胡标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会议认为,全校团员青年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团结学校广大团员青年,按照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工作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胡标对2023年学校团委的重点工作及任务作了全面部署:一是健全完善学校党建带团建机制;二是持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三是以“灯塔工程”为统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四是提升“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建设质量;五是抓好团系统意识形态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六是用好“攀登计划”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七是扎实提升西部计划、挑战杯和创青春等品牌项目育人内涵;八是开展经常性和有组织的实践;九是深化开展“展翅计划”大学生实习、见习和就业工作;十是提升服务大学生多样化成长发展需求的工作成效;十一是从严抓学校共青团深化改革;十二是从严抓基层团组织建设;十三是从严抓团干部队伍管理;十四是从严抓学生团员队伍管理;十五是深化改革推进学生会建设;十六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提升共青团贡献度;十七是持续优化创新创业学院工作和保障机制;十八是发挥学校人文艺术教育中心育人作用。

  会议还对2022年我校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判分析,对不足之处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研究。


编辑:倪慧玲 刘丽 李西贝阳



上一条:中药学院、中药资源学院召开2023版中药学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下一条:健康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八个一百”宣讲活动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