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健康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八个一百”宣讲活动

2022-12-30 健康学院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切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我校健康学院于12月1日举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八个一百”宣讲活动。会议以线上形式开展,学院副院长李国标教授做宣讲报告,健康学院全体师生参会。

  李国标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回顾了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详细讲解了中国式现代化之路的有关内容。报告中,他要求全院师生对中国式现代化要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要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大原则;尤其对于青年学生来说,要深刻理解青年在中国式现代化的进程中具有光荣的使命任务,要更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担当进取,砥砺奋斗,争当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的先锋力量。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报告,大家一致表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

  在这场报告会之后,学院还开展了一系列的宣讲活动,院领导、青年教师都积极参与。健康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雨文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开展了宣讲,强调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他指出,广大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认真研读报告原文、把握其中内涵,准确掌握报告的核心要义,真正把报告学深悟透。作为宣讲活动的青年教师代表,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红星博士也做了主题为“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 共筑健康促进服务体系”的宣讲。张红星在深刻阐释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后,从学科专业角度出发,提出要以营养、运动、心理、睡眠、中医、康复为抓手,共筑健康促进服务体系,希望通过这次宣讲能打开大家的思路和眼界,多学科融合,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实现,共筑健康学院美好的明天。

  系列宣讲活动中,健康学院全体师生学习热情高涨。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学校团委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中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