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中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13 中药学院 浏览量:

  12月12日上午,我校中药学院在学院办公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林伟成及相关人员,中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邓钜新主持。



  邓钜新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中药学院将从加强基层党的建设,以党建为引领,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从教育、科技、人才建设三个方面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中药学院院长何新指出,党的二十大为我国长远发展擘画了新的蓝图,为中医药传统文化和中医药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更加清晰的方向;我们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中药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任务结合起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院副院长周四桂、张彦,党委委员张轩辉、王国恩也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科研、教学、学生党建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要立足本职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的教育和科技事业贡献力量。


编辑:倪慧玲 刘丽 李西贝阳



上一条:健康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八个一百”宣讲活动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办第三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