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2023-03-13 离退休工作部 浏览量:



  3月10日上午,学校离退休党委在宝岗校园活动中心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邱曼华主持。

  会上,离退休党委书记张泽鸿总结了近三年来离退休党委的工作,指出了2023年离退休党委的工作要点,通报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分析了国内国际形势,并就离退休党委如何与离退休工作部共同为离退休同志解决存在困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各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2年度离退休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和总结,同时部署了2023年的工作。全体党员还进行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并通过投票方式评选出了优秀党员。


编辑:倪慧玲 刘丽 李西贝阳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形势与政策课虚拟教研室成立大会暨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应邀到中药学院交流洽谈人才培养和研发合作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