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医药化工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2023-04-04 浏览量:

  4月3日下午,我校医药化工学院党委在中山校区化工楼二楼208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新权主持,学院领导、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工会主席、两办主任、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前,与会同志一起收看了央视新闻联播对研讨班开班式的新闻报道。会上,廖新权与大家一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代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极大丰富和发展,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对于全党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与会代表还交流了学习体会。

  廖新权强调,大家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要与“三会一课”结合,把学习领会的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学习、生活中;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顽强拼搏,推动学校、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会上,大家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医药化工学院党委开展廉政文化教育和家教家风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和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开展沉浸式思政课教学活动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