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医药化工学院师生共融党支部与中山市五桂山街道党工委开展互联共建活动

2023-05-12 医药化工学院 浏览量:


  5月11日下午,我校医药化工学院师生共融党支部联合中山市五桂山街道机关委员会在中山市桂南村举办旗溪农场研讨、篮球友谊赛等共建活动。医药化工学院副院长、师生共融党支部书记刘环宇与五桂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黎巧贤共20多位同志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师生共融党支部与五桂山街道党工委的同志进行了深入研讨。黎巧贤介绍了旗溪生态农场、旗溪生活农场等桂南村主要特色创业项目,详细讲解并展示了野姜花、洛神花、艾草等一系列香草种植及相关副产品的开发状况,并表示希望与学校建立合作,共同开发面向新时代的产品,助力乡村振兴。双方就高校人才如何服务乡村,同时推动乡村振兴展开了讨论,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随后,双方开展了篮球友谊赛。比赛中,双方队员赛出了风格,增进了交流,展现出了新时代党员良好的精神面貌。  

  此次共建活动加强了学校与五桂山街道党工委的合作与交流,为后续党建活动服务乡村振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双方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强化思想理念创新,深化互动交流、创新合作形式、拓展合作领域,实现资源共享、共赢发展。


编辑:倪慧玲 刘丽 李西贝阳



上一条:药学院药物分析系教工党支部、药物分析专业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为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