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医药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赴清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21 医药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

B7543


  12月19日,我校医药信息工程学院党委80多名教职工党员一同赴清远市飞来湖廉洁文化园区开展“不忘初心,严于律己,廉洁从业,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清远市飞来湖廉洁文化园区是清远市廉政文化工作平台,位于清远市飞来湖公园东南角,占地面积7.6万平方米,分为湖滨林带、观花水岸两大园区和13个分区,借景搭台,寓廉于景,自然生态与廉政文化交相辉映,园区设有1个摄影展馆和30多个人文小景点。其中,园区的刻石景观、廉洁文化园区标志地雕、廉洁文化园区建设版图雕塑、铜钱地雕、中国古代清正典型人物京剧脸谱雕塑群等景观更是别出心裁,充分体现“清正廉洁”的特点。基地还设立了革命先烈纪念展板等主题展示区,集中展示了清远在革命时期涌现的众多先烈生平事迹。

 

27049


  党员同志们认真参观了廉洁文化园区景观标志,认真学习了革命运动主题展览和道德模范先进事迹。革命先辈开天辟地、坚守信仰、不惧牺牲的革命英雄主义事迹,以及道德模范们尤其是共产党员在新时代祖国改革发展、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方方面面工作中展现出的担当奉献模范精神,令人震撼和钦佩,使同志们的心灵受到了洗礼,也坚定了同志们在新时代高校教学科研工作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要提升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实效,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自觉学习廉洁文化,开展警示教育,在自己的教育教学实践工作中进一步紧抓师德师风,清廉为师,廉洁育人,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的“十四五”新征程上进一步夯实教育报国、立德树人初心使命,聚焦学校博士授权点任务和学院专业建设、思政建设等核心工作,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校团委开展二级学生会深化改革督导调研

下一条:中药学院党委开展“追寻东纵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