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校团委开展二级学生会深化改革督导调研

2020-12-22 团委 浏览量:

  11月底至12月中旬,学校团委副书记李南带队分别在中山、云浮、广州校区开展二级学生会深化改革工作督导调研,调研工作分为访谈和核查相关报送数据两部分。访谈对象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非学生会组织同学和非毕业班各年级团支书代表。访谈的主要内容主要围绕学生会深化改革相关考核点和基础团务工作,依访谈提纲展开。
  从督导调研情况来看,各二级学生会都能按照校团委统一要求,在学院党委和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开展深化改革工作,整体推进程度较好,但也集中暴露了一些问题。根据本轮督导调研,校团委将进一步加强对二级团委的工作指导,指导校学生会组织对二级学生会的培训,特别是规范组织召开学生代表大会,开展定期督导工作,推动二级学生会落实好深化改革的各项工作,聚焦学生会主责主业。
  据悉,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工作已顺利通过团省委、省学联的验收,为持续推动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448A5

大学城校园


1A5A9

中山校区


7174E

云浮校区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医药化工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等讲话精神

下一条:医药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赴清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