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学校教工乒乓球协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

2021-03-22 工会 浏览量:

66F15


  3月21日上午,学校教工乒乓球协会在宝岗校园会议室召开第二届理事会换届暨第三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丁昆、理事会名誉会长吴新再、第二届理事会理事以及各二级学院工会新推荐的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共30余人。会议由理事会副会长方少茹主持。
  会议首先由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顾峰源对理事会四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协会在学校党政领导、学校工会的关心支持下精诚团结、努力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赛事等活动,但也存在一些不足,有待改进。到会理事们对今后工作的改进创新也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会上,经第二届理事会提名表决产生了新的会长,第三届会长由顾峰源担任。
  丁昆代表学校工会对协会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协会去年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能够顺利安全地完成赛事任务,这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关怀和支持的结果,也是协会团队力量的体现。同时,她对第三届理事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本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精神继续发挥协会作用,开拓创新,尽可能地提升乒乓球运动在学校的影响力。二是要加强对内、对外交流,主动为教职工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扩大广药大乒乓球运动在校外的知名度。三是要加强协会自身队伍建设,各位理事要发挥各自的优势,在新一届会长带领下共同努力把协会工作做好,谱写广药大乒乓球运动新篇章。
  会后,新、老理事,学校乒乓球队成员进行了3人混合团体友谊赛。赛场上,大家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快乐乒乓”的理念互相切磋,交流球技。最后,对胜出的前三名颁发了奖状。


673AB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学校团代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附属第一医院(临床医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专题辅导报告会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