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附属第一医院(临床医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1-03-22 附属第一医院(临床医学院) 浏览量:

8943D


  3月19日下午,我校附属第一医院(临床医学院)在8号楼九楼多功能会议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院领导、两委委员、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约2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附一院党委书记何兴祥主持。
  会上,附一院党委副书记张锡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及广东药科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
  随后,何兴祥对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明确要求:“全党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何兴祥向附一院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院各党(总)支部支委要承担主体责任,党支部书记亲自抓、率先垂范,切实把党中央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广大党员干部不管处在哪个工作岗位,都要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是要树立正确党史观。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更好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三是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医教研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



  动员会结束后,广东省卫生健康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党建专家吉琳教授为与会人员作了题为《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报告。吉琳通过大量的事实和数据,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学党史知党情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以及中国革命成功给我们的启示,号召大家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
  百年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百年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百年创造辉煌开辟未来。此次专题报告会,对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对于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把学党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强大动力,努力为建设高水平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学校教工乒乓球协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

下一条:医药商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