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健康学院党总支和远志书院党支部联合举办考研分享会

2021-04-19 健康学院 远志书院 浏览量:

  4月17日,我校健康学院党总支和远志书院党支部采用“线上+线下”方式举办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考研分享会,线下主会场设在云浮校区健康学院院楼111课室,由健康学院6位今年考取硕士研究生的毕业生作考研经验分享。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鹤、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李国标以及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200余名学生在现场参加了分享会,健康服务与管理系主任关向东以及部分2016级校友、2017级学生在线上参加分享会。
  会上,陈晓鹤分享了自己从事学生工作以来在指导考研方面的体会。她鼓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胸怀人民,不管选择考研还是就业都要尽早准备,在学好理论知识的同时还要多参加社会实践,培养终身学习的能力,提高综合素质,把自己培养成为社会有用之才。她希望学院团学组织以后多举办学习、就业、考研等方面的分享交流会,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文化传承结合起来,同向同行。
  6位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学生从当前考研形势、考研规划实践经验、不同专业和考试科目的复习策略、复试技巧等方面作了考研经验分享。他们鼓励师弟师妹们要根据兴趣选择专业、坚持努力,就一定能看到成功的希望。参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师兄师姐们的分享干货满满,收获良多。
  考研是本科毕业生提高就业层次和质量的重要选择方向。我校健康学院、远志书院一直将鼓励、指导学生考研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为学生提供多样化、全方位的指导与选择,坚持从低年级抓起,夯实毕业生的考研就业工作基础。据悉,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2021届毕业生共有58名学生报考研究生,报考率为33%;上国家线有17名,录取11名,上线录取率为64.7%。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学生讲授“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云浮校区国旗护卫队与各书院团学代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