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云浮校区国旗护卫队与各书院团学代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4-19 云浮校区办 浏览量:

  4月17日,我校云浮校区办组织国旗护卫队和岐黄书院、建德书院、远志书院三个书院团学代表共91人来到云浮都杨镇烈士纪念碑和三罗组织革命活动旧址开展主题为“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云浮校区办主任赵红、保卫科廖建玮老师出席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献花,表达对革命烈士的缅怀和哀思,感受革命先烈不断追寻信仰、用生命坚守初心的伟大品格。随后,赵红作了纪念碑下讲话。参观中,大家认真聆听了老党员赵永庆讲解三罗组织的革命历史,感受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过程。最后,同学们重温了入团誓词,牢记并继续发扬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
  本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的思想教育、道德建设,增强了大家的爱国爱党情怀。革命烈士正气凛然,舍身为国的英雄气概永垂不朽,深深震撼着每一位同学的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先辈们的遗志,扛起时代责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健康学院党总支和远志书院党支部联合举办考研分享会

下一条:上海科技大学黄行许教授应邀到我校生科院作学术报告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