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风采 > 正文

我校承办第二届广东省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并荣获甲组团体总分冠军

2020-03-26 体育部 浏览量:



  11月30日至12月1日,由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我校参与承办的2019年广东省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在我校大学城校园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旨在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民族体育的传承与发展,展示我省运动健儿的青春风采。共有来自全省29所高校的75支队伍、8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校代表队由校体育部主任李映红担任领队,胡容娇、温晓利两位老师担任教练员。蔡翠欣、岑泽源等41名同学作为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队员们在比赛中顽强拼搏、随机应变、团结协作、不畏强敌,充分展现了精湛的技艺、高超的水平和良好的心态,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了甲组男子舞龙自选套路第二名、女子舞龙自选套路第二名、群狮第一名、传统男子南狮第六名、传统女子南狮第三名,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我校龙狮队成立于2018年,致力于发扬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现我校学子团结自信、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中我校代表队取得的佳绩,是对教练和队员们辛苦付出的充分肯定。




编辑:



上一条:我校四个基层党建工作案例获省委教育工委表彰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度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