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风采 > 正文

我校公卫学院教师获首届全国高校卫检专业青年教师教学授课竞赛两项一等奖

2020-03-26 公共卫生学院 浏览量:

  11月23日至24日,首届“人卫杯”全国高等学校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青年教师教学授课竞赛在南京医科大学举行。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卫生化学系刘甜恬老师讲授的《I型超敏反应》课程、贺锦灿老师讲授的《色谱分离原理》课程分别获卫生微生物组和卫生理化组现场教学一等奖,两位教师的教案均获“优秀教案奖”,刘甜恬老师的课件获“优秀课件奖”。

  据悉,本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医学技术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人民卫生出版社主办,由南京医科大学、河北医科大学和河北省检验检疫学会联合承办。来自全国近30所医学院校的54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竞赛。本次竞赛本着以赛促教的目的,以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授课基本技能为宗旨,在参与竞赛过程中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和课程思政建设,进一步弘扬劳模和工匠精神,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推动我国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建设与发展。










编辑:



上一条:我校在广东省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中获表彰

下一条:我校学子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载誉归来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