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风采 > 正文

我校学子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载誉归来

2020-03-26 药学院 浏览量:


  11月22日至24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在济南举办。本次论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药学会药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山东大学承办。来自全国110余所院校的600余名师生参加了论坛,集中展示了195项优秀的大学生创新研究项目。我校选送了3个团队参赛,最终获得创新成果二等奖3项,优秀论文奖1项。其中,我校李艳、赖莎老师指导的临床药学2016级黎桂宏同学“膜性肾病合并肺孢子菌肺炎的药物治疗分析与药学服务”获得优秀论文奖及创新成果二等奖,张彦、班俊峰、吕竹芬老师指导的药学(整合药学)2017级刘青同学“Characterization of 2-HP-β-cyclodextrin-PLGA nanoparticle complexes for potential use as ocular drug delivery vehicles”和时军老师指导的中药学2016级张展豪同学“基于固体分散-浇注技术的丹参酮ⅡA抑瘢微针制备及其抑制HSF增殖初步考察”获得创新成果二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是我国药学科学和药学服务领域竞赛中层次最高、影响力最广的比赛,被誉为“药学挑战杯”。我校一直重视学科竞赛对大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师生们秉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药学中西、医道济世”的校训,弘扬“励志笃行、融通日新”的校风,积极组织参赛。本次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过硬的科研技能、良好的身心素质与向上的精神风貌,向全国其他高校展示了我校的教育教学成果。


编辑:



上一条:我校公卫学院教师获首届全国高校卫检专业青年教师教学授课竞赛两项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四个基层党建工作案例获省委教育工委表彰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