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刘晟书记参加学校科研机构党总支第三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3 科技处 浏览量:


  10月11日,我校科研机构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及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打造高水平药物研发科研团队”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刘晟参加了活动并作调研指导,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第三支部书记陈钢主持了本次会议。
  刘晟充分肯定了本期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和交流发言,指出新药研发中心是学校承担新药研发和科研公共服务的重要平台,是学校科技创新的重要依托,要围绕发展目标、定位,找差距、找办法、找出路,锐意改革创新,切实加强自身制度建设和运营机制建设,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科研公共服务水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及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回信的深切关怀、特殊厚爱、殷切希望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的重要内容、重大意义,对标对表,做教书育人、科研育人、管理服务育人的典范。要按照人才工作“八个坚持”的要求,增动力、转压力、强引力、减阻力,爱才、用才、护才、育才,扎实做好人才规划、培养、引进、管理、服务工作,把中心打造成优秀人才的集聚高地。要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按照学校基层党建新一轮三年行动计划的要求,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出人才、出成果、出品牌。
  会上,陈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及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内容,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提出了五点措施。袁旭江讲授了“黄大年先进事迹专题党课”,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主要事迹和精神,加深了全体党员对黄大年同志的了解。科研机构党总支负责人赵力民以及韦敏、杨玮、张萱萱、张越等党员代表也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做了心得体会发言,分享所思所感。全体党员还观看了黄大年同志事迹纪录片《追梦身影》等视频。
  本次活动令支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极大激发了爱国热情和工作斗志。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及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为新药研发中心建设和学校发展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我校召开教代会工代会提案承办情况汇报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学党史 铸忠诚”专题培训班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