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教代会工代会提案承办情况汇报会

2021-10-14 工会 浏览量:


  10月12日下午,学校在大学城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双代会”提案承办情况汇报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巫宏星主持,学校提案委员会委员和两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发规处、后勤管理处、医管处、工会等21个承办单位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承办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对所承办的提案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课程思政、教研管理、人才培养、专业和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区建设等提案的承办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学校提案委员会主任、工会副主席易法令在听取汇报后进行了发言,认为良好的沟通是做好工作的有效前提;各承办单位对提案的承办工作非常重视,态度认真,有些承办单位针对提案人提的建议措施进行了专门的调研,并积极与提案人进行对接沟通,共同研究如何更好地推动学校发展建设。同时,他也提出为了更好地提高提案工作的承办成效、提升提案人的获得感,建议要进一步加大提案培训工作、把好提案质量关,并建议将提案工作纳入学校绩效考核。
  巫宏星在会上强调,提案工作是广大教职工为学校建设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参与学校事务管理的有效渠道之一。我校党政高度重视提案的办理和落实工作,各承办部门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提案的承办。他还对进一步推进提案的落实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各承办部门在会后再次认真梳理,并结合党史教育活动,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为教职工办实事,根据“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的要求,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工作,继续加强与提案人对接沟通,沟通工作要做到“面对面,心贴心”。二是工会和提案委员会要进一步加强与教职员工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常到各校区、各二级部门工会去,加强调查研究,倾听广大教职员工的意见建议,及时排忧解难,团结广大教职员工为推进学校“提层次、强内涵、促发展”和实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等做出更大贡献。三是要继续做好提案的跟踪落实、优秀提案评选表彰以及试行优秀提案的课题立项工作,不断推进工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建设。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学校召开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教育整治活动动员会

下一条:刘晟书记参加学校科研机构党总支第三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