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全口径全融入帮扶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任务部署会

2022-05-19 人事处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基础教育深化改革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进一步推进学校帮扶粤东粤西粤北地区基础高质量发展工作,加强统筹协调,明确部门责任,压实工作任务,5月19日上午,学校基础教育帮扶工作小组在大学城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全口径全融入帮扶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任务部署会,学校两办、人事处、宣传部、发展规划与法规处、团委、财务处、医药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中心)、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副校长邢晓辉主持。

  会议上,人事处副处长梁嘉介绍了2022年我校对口支援帮扶工作任务清单和实施方案,与会人员结合所在部门工作实际,立足“签署帮扶协议、前三年帮扶成效初显、后两年巩固深化”的目标愿景,围绕教师信息技能提升工程,学校医疗卫生人员专业能力提升工程,广药大学生志愿服务工程,教师健康关爱行动等项目实施展开了深入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强化了工作责任,细化了工作任务。

  邢晓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要有专人负责、专人跟进做好对口支援帮扶工作;二要加强统筹谋划,压实工作责任。各部门要积极主动开展调研对接工作,明确帮扶地区需求,按照工作要求制定年度计划和具体实施方案,精心安排部署,确保各项帮扶工作任务平稳有序推进;三要树立时间节点意识,扎实高效推动工作。

  据悉,我校对口基础教育帮扶的县区分别为肇庆市怀集县、揭阳市揭西县和汕头市龙湖区。根据广东省的统一部署,在2021—2025年5年间,我校将充分发挥学校在管理、人才、资源、技术方面的优势,帮助受帮扶县区在教学质量、师资素质、办学水平等方面全面提升,从而不断提升全省基础教育发展质量,加快推进实现教育现代化。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甘远洪副校长率医药化工学院一行在中山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黎锦城副校长率健康学院一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再行动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