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巫宏星副书记带队走访深圳市教研合作基地,推进落实就业创业工作

2021-03-30 公共卫生学院 浏览量:

  3月25日、26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巫宏星及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赴深圳市宝安区卫生健康局、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调研,推进落实就业创业工作。


 


  25日下午,在深圳市宝安区卫生健康局召开了教研合作座谈会,区卫健局所管辖的8个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及部分我校校友参加了会议。巫宏星向各单位和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各单位给予我校学生实习、科研工作的支持和对毕业生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区卫健局副局长蔡日东表示对学校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校友非常感谢母校、学院和老师的培养教育。他介绍了宝安区的医疗卫生概况,充分肯定了广药大毕业生的优秀素质,表示会马上启动招聘程序,让更多优秀的广药大学生到深圳工作。陈青松介绍了学校公共卫生学院概况及实习生安排、研究生带教、2021年毕业就业工作等情况。随后,会议听取了各单位对学校发展、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毕业生招聘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深入交流了多年来在实习生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与经验。会后,公共卫生学院与深圳市宝安区中心医院签订了公共卫生临床学院协议书,并举行授牌仪式。


697F7


  3月26日上午,巫宏星一行在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我校校友邹旋的陪同下参观了疾控中心的公共卫生发展史展示区,随后与中心副主任彭朝琼、各科室负责人及5名校友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就实习生培养、研究生基地建设、科研合作、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研是学校推进落实就业创业工作调研的重要工作之一,旨在深入落实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发挥主观能动性,理顺工作体制机制,统筹工作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完成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各项任务。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刘晟书记讲授思政第一课: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为中华医药谱新章

下一条:我校举办医药院校经管类学科专业建设发展研讨会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