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临床药学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

李裕聪 2022-04-29 临床药学院 浏览量:

  4月27日下午,我校临床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动员部署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贺信精神。党总支书记陈垦主持会议。

  习近平在贺信中指出,阅读是人类获取知识、启智增慧、培养道德的重要途径,可以让人得到思想启发,树立崇高理想,涵养浩然之气。中华民族自古提倡阅读,讲究格物致知、诚意正心,传承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精神,塑造中国人民自信自强的品格。习近平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增长才干;希望孩子们养成阅读习惯,快乐阅读,健康成长;希望全社会都参与到阅读中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学习贺信精神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之一,阅读是我们一直推崇的好习惯。“书犹药也,善读之可以医愚。”作为临床药学院的一分子,全院教职工都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阅读引领,涵育阅读风尚,推动全院师生阅读扩大覆盖、提升品质、增强实效,以书香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生科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体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